Friday, January 30, 2009

到数2009的到来!

2009年到来的前一天!
我和我的朋友驾车去“小云顶”(GASOLINE)到数2009年的到来!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那里人山人海!人数多得惊人!小云顶那里有大概四间餐厅吧!
四间都爆满!我和我的朋友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吧!
终于有位子给我们了!其实是我们向那些客人BOOKING的!
哈哈哈哈!!
我们等啊等,等到肚子饿了!肚子不停的响在投诉着!
当我们有位子坐的时候!我们赶快叫东西吃!!
吃饱了!那里的人给我们一包玩具!它是套餐里有抱括的!
我们就开始玩直到12点!

















我们是不是很搞笑叻!哈哈哈哈!!
我们玩到要到12点的时候!我们赶快付钱然后赶快到山边站着!
当到12点的时候!我们慢慢看到烟花慢慢从不同的地方升起!好漂亮咯!
我们就喊“HAPPY NEW YEAR”然后我们为我的朋友SAMUEL他是1月1号生日的唱生日歌!
我们在GASOLINE可以看到满多人在1月1号生日的!哈哈哈哈!!!
看完烟花后我们到后山有个高高的塔去看风景,我们还不回家因为我们知道一定发生大塞车(是谁都知道啦!)























我们望下山坡,看下马路没有什么车辆了!
我们才开开心心的回家去!
好高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