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痛苦的新年3!

在回的路上,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不知道该走什么样的路才对。我们就跟着路牌走咯,一路上都满顺利的,因为我们要去的地方都有写在路牌上,但是过了不久我们发现我们要去的HIGHWAY突然没有写在路牌上,我们就知道我们走错路了!
因该转弯的时候没有转,我们就打电话问朋友因该怎样走!我想打多数的人都知道,在吉隆坡驾车的时候,如果走错路是很麻烦,浪费时间的,要U-TURN回去是很难的因为一路上很少看到可以U-TURN的路,要是错过U-TURN的路就必须花更长的时间来找另一个U-TURN。经过我们的忍耐,我们终于可以转回我们刚才去的路,然后问朋友看到什么地方名的时候就必须转弯,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找到我们所要的目的地。

我们全部都松一口气了,在回的路上,我们都会停在休息站,因为我们后坐的很辛苦,我们必须下车放松一下我们疆硬的身体。我的疵疮因为一直闷着,越闷越很痛,我就必须坐在冷冷的洋灰上才舒服。哈哈!我在车上很难入眠因为我的喉咙痛,疵疮也痛使到我不能睡咯!我的朋友也知道我们辛苦,他就飞车似的驾回家!大概过了几个小时,我在车上很闷,我就拿起我手机拍下他们睡觉的样子,哈哈!连驾车的朋友认真驾车的样子也拍。一下就是他们咯!











到了早上六点多,我终于到达我的家了,朋友全部也到家了!就这样结束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