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新加坡4天3夜

之前在新加坡工作快两年了,现在辞职不做了。这次去新加坡是要去之前的公司做一些东西和去STARHUB“还债”咯!因为签了两年的电话服务来买iPhone 4, 如今还没用超过两年就毁约。哈哈!

这次一去就是四天,当然是顺便玩玩和找朋友聚一聚咯,反正在家也没事做。我在CHINATOWN租一间HOSTEL名字叫BEARY NICE 是所有backpacker首选的!它是mixed dorm的意思是和陌生人一起睡的房间,一间房有十张床。如果想结识外国朋友这是蛮不错的机会哦。

1)房间,厕所和客厅都很清洁。
2)很方便因为靠近MRT,去市区也很近
3)有提供早餐,时间是早上7.30到10.30
4)有电脑可以使用,wifi等

如果想去新加坡旅行又想省住宿费的话!它,BEARY NICE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游览
http://www.hostels.com/hostels/singapore/a-beary-good-hostel/40595

https://m.hostelworld.com/hostels/Singapore/Singapore#!/hosteldetails/A%20Beary%20Good%20Hostel/Singapore/405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