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老友的到来!!!

8日12月2008年 天气:雨天

今天我的好朋友志勤大老远从玻璃市坐巴士来吉隆坡玩!
所以我和另一个朋友(佩莳)她是我的死党来陪这个大老板!
我们在KLCC集合然后到处走走(以下是KLCC的圣诞树)



当我们走得很不耐烦的时候(因为没有东西买)
我就提议去PAVILIAN(因为PAVILIAN气氛较好,是拍照的好地方)来个window shopping
我们就从KLCC走到PAVILION(只需十分钟)
到达PAVILIAN的时候,我们看到有人在表演跳舞
当他们跳舞完毕后,我和我的朋友就和其中两个表演者来个合照!


过后我们就去有卖圣诞节装饰品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可爱的装饰品,礼蓝和圣诞树。
之后我们去PARKSON,在那里也有很多圣诞树和装饰品可以买!



然后我和朋友去买RENOMA的UNDERWEAR!嘻嘻!
走着走着!!
我们开始肚子饿了!我们要去FOOD REPUBLIC吃东西!
当我们下电梯的时候,我看到有油画展出于是我们就去看








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看完后,我们去FOOD REPUBLIC吃韩国餐!






吃完后,我们又觉得闷了,我们决定去SUNGEI WANG
到了目的地,有开始我们的运动那就是走路!
哈哈!哈哈!
我们从下走到上又从上走到下,边看边走!
过后我们又再觉得闷了,我们就走去TIMES SQUARE。
到达后,我们又看到圣诞树(如下)


我们又开始我们的运动了!哈哈!哈哈!
走了不知多久,我们的脚酸了,没力了。
天气也慢慢黑了,我们才在那里“分手”了!
完毕!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一天走四间购物中心,好过瘾哦!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Vin vin said...

哇!你也太得空了吧!
都处走!!!

havalyn hong said...

很喜欢第四幅画的心形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