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康城餐厅

18日12月2008年 天气:晴

在这一天,我班上的同学上完早上8am到11am的课后
我们就去一间离我家不远的餐厅吃东西,名字叫康城!
我先和班上一批朋友先到那里集合!
在我们还没开始吃的时候,我的朋友在那里拿了很多游戏来玩(餐厅里有准备)
玩不久后,我们点的食物到了,有的人还在玩,有的就开始吃咯!
当我们在吃的时候!班上另一批朋友又到了!
我们都蛮惊讶的!因为我们好像没有约他们吧!
在那里我们都很开心的聊天,拍照咯!
那一天是我班上最多的人集合在一起!哈哈!



















我们待了大概两个小时吧!我们这一批先到的都吃完了!
他们都先回了!因为2pm有课嘛!只有我和SAMUEL没有去学校!我们懒惰嘛!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继续陪另一批朋友,他们也没去,他们点的食物还没好因为他们比我们迟到!
当他们都吃完了他们的食物,我们开始玩一个游戏(UNO)
玩到一半,我们就为班上一位同学提早庆祝生日,她叫LAINE




我们为她唱生日歌,一起拍照蛮开心的!!
过后我们继续玩我们的游戏!一边吃蛋糕一边玩游戏!
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一直没人能赢!
就一直一直玩!玩到最后我是赢家!好高兴哦!!!
哈哈哈哈!!!
就在这一刻,游戏结束了,我们也回了!!
嘻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