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难忘的冬至

21日12月2008年 天气:晴

今年的我没有回PERLIS吃我妈煮的汤圆!
因为要做完我的assignment!
朋友个个都有得吃!有的是自己去买,有的是家人煮给他们吃!
于是我也自己去我家附近的一辆卖糖水车买汤圆吃!
我看那汤圆满大粒,好特别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样大粒的汤圆!
汤圆里面有放花生的!我就买来吃!汤圆一盒要三块钱叻!
过后我就开开心心把它拿回家!

汤圆如下:




我就很高兴的先喝一口糖水!
当我一喝下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买的使用姜煮的糖水!
我的天啊!好难吃哦!我喝的糖水不是甜的而是辣辣点的!
我就不喝了,直接把四粒汤圆吃了!
吃完后!我就把它倒进马桶里冲走了!
唉!好浪费哦!
又贵又难吃!
第一次吃大粒的汤圆!第一次吃这样难吃的糖水!
真是终生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