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KaYeE birthday party ^^Y...

12日12月2008年 天气:有下一点的雨

在这一天还没来之前,kai xian问我们要参加kayee的生日会吗!因为她的男友要帮她提早庆祝生日,想给她一个惊喜!她的男友还邀请她的中学朋友和下乡服务团的朋友参加!真的很用心哦!于是我们就答应了!我们还不给kayee知道呢!瞒了大概要有一星期吧!那个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还差一点穿帮!好险噢!

这一天是kayee体贴的男友(Yung Hsiang)帮她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还没去之前,我,kai xian,jasmine,emily 和samuel去JUSCO买生日卡
Kai xian 有另外买一份礼物给她,是一个很漂亮的粉红色的镜子!
买好过后我们就回家做准备!
我们在7.30pm集合在SRI PELANGI CONDO,然后坐Chee xiong和samuel的车出发了!
我,jiuh yeong, jimmy坐chee xiong的车
kai xian. cathrine, amily和jasmine坐samuel的车
我们一路上都有说有笑,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目的地
我们本来30分钟就可以到达,但是在去的路上有下大雨,马路旁发生小车祸使马路发生大塞车!
才使我们要多花三十分钟才到达!
我们到达kayee's bf住的地点后,我们就到一间满大的空房是给公共用的地方集合
在等待大寿星的到来前,我们就聊天然后开始不知不觉的玩了起来!
我们开始拍照!哈哈!












我们在特大的生日卡签名留恋!!


过了不知多久,大寿星到了,我们大家都给她很大的欢迎和惊喜!
然后我们就和她来个大合照!




生日派对就这样开始了!我们都开始吃吃喝喝因为我们都俄了!那些食物真的很好吃噢!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我们又来个大合照!


吃饱后,我们着一班人就玩个游戏,它的名字是dare&dare 不是true or dare!哈哈!特别吧!
玩了大概十几分钟,唱完生日歌和蛋糕拍照后,是吃蛋糕的时候咯!哈哈!!
不久后,我们看到有人在向kayee”炫耀“他们的生日卡后,我们也不甘示弱,把我们的生日卡给kayee看!
我们的生日卡是最美最可爱了!你看如下:




那张卡的所有的公仔都代表我们这一班人!哈哈!你知道我是哪一个吗?当你知道我是哪一个后!不要笑哦!我会杀死你!哈哈!
炫耀完后!我们和那张卡合照!我们大家真的很爱拍照噢!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如下)


大概十二点多,我们和kayee说byebye了!因为我们都累了!想回家了!
在回的路上,我还不想回,所以就约这班人去STEVEN CORNER喝茶聊天!
在那里聊天,看照片和模仿chee xiong喜欢做的动作!好好笑哦!哈哈!!
聊着聊着!就一两点了!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家!
这一天好高兴哦!在派对上可以吃喝玩乐还认识了一个camera man他的名字是tan kok siang(不知写对吗!哈哈)
我希望kayee永远都健康快乐!和她的男友有个甜蜜的回忆!永永远远都这么恩爱,珍惜对方!
还有就是我希望可以和她一起去英国读书哦!因为去英国三个月后,我们都毕业了,不知道还会联络吗!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真的超爱拍照咯。。一群自恋狂。。哈哈哈~

那天真的玩到很开心。。可以列入"最难忘的一天"排行榜咯。。哇哈哈哈~~~

我相信我们毕业以后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像这样的聚会还陆续有来噢。。dont worry~~~嘻嘻嘻 ^^

havalyn hong said...

你们过后去steven corner???做么我不懂的??? =(